close

在網路上爬了很多大創文

終於在今天下課後充滿期待地往大創衝去

從上個禮拜就很想做南瓜餅乾

但卻那麼剛好朋友找夜衝去忘憂森林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39大創好物吧!!

 39.jpg  

 

買次要去購物之前,一定要先列好購物清單

否則一進到大創整個人就會很像失心瘋

一看到什麼就想往籃子裡放

這次我買了鋼盆.篩網.擀麵棍.烤盤紙.橡皮刮刀.保鮮盒.水果刀

其實原本擀麵棍不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算是我以前做餅乾都沒有擀麵棍看到它太想要失手了

 

 

在購買前我會看產地標示

其實就是會盡量避免中國製的

但其實39大創中國製的東西太多了

看了5樣有3樣都是鄰國出產的

價格通通39也沒什麼好挑剔了拉

 

 

烘焙紙正.jpg  烘焙紙    

首先來介紹好用的烘焙紙~~

產地:德國

今天去架上有三種烤盤紙,其他兩款都是中國製

再加上之前就有用過這卷烤盤紙真的算是蠻好用的

這次第一順位當然還是選擇它囉!

 

Ps : 因為家裡烤箱也不算大,買這個對我家烤箱來說也比較沒有壓力

 

 

橡皮刮刀.jpg  

主打日本製的橡皮刮刀

其實加上還有另一款一體合成的橡皮刮刀

我也在大創猶豫了好久

結果選擇它是因為橡皮的地方比較軟xDDD

感覺會比較好貼齊鋼盆邊緣

 

順帶一提,刮刀附近還有一支紫色的類刮刀

外表充滿亮片裝飾,說真的要用心裡會覺得怕怕的

心理OS做出來的餅乾也會亮晶晶的呢

 

 

篩網.jpg  

小巧的篩網

其實對於自己要在家裡手做餅乾

這樣的篩網就很足夠了

也可以用來篩糖粉,讓做出來的點心在外觀上更加分呢

 

大創還有兩種很像泡茶用的篩網

但要用種泡茶款篩材料一定會篩到市都懶的

所以還是建議買這種平面式篩網,用起來也比較順手

 

保鮮盒.jpg  

接下來就是保鮮盒啦

39元的保鮮盒說真的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產地:韓國

打開時會感受到裡面真的是密封的

因為你會感覺到空氣在你打開那瞬間衝了出來

 

又是我購物清單外的一項東西

所以在買東西時還是有另一個人一起會比較好

不是兩個一起瘋狂買,就是兩個人什麼都不買? (被打 ~~

 

 

不鏽鋼盆.jpg  

 

耶~~是鋼盆耶 !

以前都只能拿家裡煮湯的鍋子來用

身為學生的我光上課就沒有時間了哪還有空嫌買材料然後搞東搞西的

幾乎都是臨時起意,有什麼就做什麼

但心裡的小天使總會想要屬於自己的器具ㄎㄎ

 

大創的鋼盆有分淺型的跟深型的

做烘焙大部分都會做到打蛋的程序

所以還是建議買深型的鋼盆

蛋打起來也不會亂噴

除非想被蛋黃哥附身,可以考慮用盤子打啦

 

 

刀子.jpg  

大創水果刀

產地:中國

水果刀還是買有保護殼的好

刀子本分就是很利的器具

用起來要小心,整理的時候有套子再也可以放心許多

重點是這支水果刀刀尖的地方有做保護套

保護殼套起來很緊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鬆脫的問題

算是買到加分產品了

 

 

擀麵棍  

 

夢想中的擀麵棍

雖然是在購物清單外的,但它卻大大的滿足了我少女的烘焙心啊

 

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它,做出厚度相同的餅乾的啦 ~

 

 

來個總結吧 

這次大創失的血不算多

而且剛好在我想做餅乾的時間點

東西多又不貴

但如果不小心買到地雷商品也不要太灰心

一定有更值得期待的商品

像是我一直很想買的大創鼻部粉刺膜就一直買不到

台中都快跑遍了就是沒有貨嗚嗚

 

今天介紹的商品大小可以參考第一張圖來對照哦

建議要買東西先爬過文再決定

雖然是小錢,但也是積少成多

養成爬文好習慣才不會去買到地雷商品花冤枉錢唷!

arrow
arrow

    森森X夏蟬叫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